close

我忘記我最後一次寫網誌是什麼時候了,總之,見異思遷的我,部落格一再的搬家再搬家,最後還是回來用痞克幫。

真的忘了FC2裡的帳號與密碼,總之有理由不去面對就不去面對吧。重新開始也沒什麼不好,你說是不是

  

 

雖然搬到台北之前就有打算寫個網誌紀錄,我是說真的

但是自從馬克佐克柏發明了臉書之後,人就越來越懶了,想想以前每天打網誌的日子跟現在混混愕愕的相比

我也承認我被FB以及Plurk給制約了,走到哪都要更新或是要讓人知道我身在何方

這真的是個壞習慣,讓我就此離不開噗浪以及FB了。我的老天啊

最嚴重的莫過於手機變成了智慧型手機(感謝那個把我手機帶走的人?)

被臉書的制約也就越來越嚴重,讓我不禁的想:如果把臉書和噗浪從我生命中抽走,我還剩下什麼?

 

 

於是我從新開始寫網誌

 

 

總而言之,我希望這不是我一時興起也不要只是曇花一現

我想我要規定自己每一週都至少要打一篇網誌

內容只是在講些廢話也好,只貼一張圖也沒關係。

 

 

附圖是上個月去台南玩的照片

當時在興隆宮咖啡店內和朋友聊天聊設計聊生活

不知道學妹的展場規劃的怎麼樣了,有點好奇

 

 

我好喜歡台南。無論是食物、物價、步調與天氣都好迷人

特別是那個步調是怎樣在台北都找不到的。或許在台北還可以找到南部價位的地方

但是要在台北找到南部那樣的步調我想在台北絕對找不到吧

我這樣說,或許有點偏頗。我想也是,我對南部偏心很大,對台北有一定的偏見

這是無可厚非的,誰叫我是鄉下人(笑)

 

 

晚上聽說有要去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