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100023.jpg  

怎麼都是黑白照片?

 

1.關於最近工作的事情

前天部門來了新人報到,意味著距離同事的離職日不遠了,一邊帶著新人學習一邊想著去年自己也是新人這件事情,總覺得自己也還很菜卻要開始指導人,感到莫名的可笑與可悲

每次家人問起工作做的怎麼樣我還真的是很難跟家人說明,一來是不想讓家人擔心自己的狀況,二來是就算講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講,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談起

個人的習慣還是喜歡對家人報喜不抱憂,

縱使感嘆公司的制度,但是日子依舊,而我的計畫雖然緩慢但也正慢慢的進行中,希望一切順利...不對,非順利不可!

已經都確定好的事情,去行天宮甚至抽到上上籤呢!(感謝關老爺)

附註:關於計畫這件事情

雖然個人的原定計畫已經搞的部門人盡皆知(笑),但是目前還是賣個關子

 

 

前幾天來了組瑞典客人,意外的覺得他們好可愛...

生長在寒冷的北歐,完全是無法能體會的世界。

知識貧乏的我對於瑞典的映像景止於"IKEA" "VOLVO" 以及無敵強大的瑞典鯡魚而已

對不起,有錢一定會去拜訪你們國家

順帶一說,我還喜歡瑞典一位花式滑冰選手Adrian Schultheiss,那天看到的客人大概長的有點像他

 

 

(照片來自他本人網站)

但是不是那樣的氣質(笑)

可愛的瑞典客人超靦腆,用吃義大利麵的方式吃中華炒麵(也難怪),喝一杯白酒就臉紅

喜歡甜食,喜歡到把甜食小心翼翼的端回自己房間吃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萌

 

 

抱歉,太離題了,回到同事要離職這件事情上面來講好了。

從小到大我們經歷過了許許多多的分離:從國小來到大學體驗過各場同學間的畢業與分離、親朋好友的分離、更嚴肅一點:生離死別的分離

但,見識到了很多分離依舊還是不能放開心胸的去面對

關於分離這件事情,如果能習慣的話那有多好?

(突然想,好險當時沒有去機場替朋友送機,否則我一定淚灑機場)

 

當然我不希望我是個毫無感覺的人,但是對於自己性情人的個性其實有點困擾,我想任誰都會感到困擾吧,親人、朋友...

突然驚覺我好像常對朋友講「對不起我又哭了」這句話。(有待朋友證實)

動不動就多愁善感,容易感動落淚還真的是我的弱點

而且要是看到自己喜歡的朋友哭,我也會跟著哭。大概是這樣低程度的愛哭

我的淚線還真是脆弱到不行。嘖嘖...

雖然我覺得成為社會人之後,自己的淚線有稍微強化一點

 

但最近一次落淚大概是看到自己喜歡的球員要離開球隊的影片...

 

 

呃...

 

 

 

2.關於喜歡的球員要離開目前球隊這件事情...

 

嗯,我真的超難過的。比當年我那好不容易即將破關的王國之心進度尚未存檔就被母親拔掉插頭看著黑色的螢幕還要難過很多倍

昨天下班回來看完影片,那種難過與失落就好像心中遺失了一塊東西一樣

(畢竟這陣子下班後的重心都在看足球,硬要用我那貧乏的字彙來形容的話,就像失去一個朋友一樣的失落吧)

真難以解釋,畢竟以前愛看花滑以及網球,關於這兩樣運動不會遇到選手轉會的事情(笑)

第一次遇到,有種"啊..."難以形容了

 

總而言之,我哭了。跟大部分的粉絲一樣

(粉絲們真的都很愛他呢,畢竟很難得有這樣一個球員這麼愛粉絲與球隊)

特別是看到Neuer講到球隊以及粉絲的部分哽咽的部分,電腦前的我也跟著哭了

目前還不知道他將會去哪個球隊(反正大概是拜仁慕尼黑吧)

希望他不要太自責(他個人在FB上講的好自責讓我好難過),這是很正常的現象:為了能更上一層樓而去更好的環境

嗯,尊重他的選擇。不管他去哪裡,他永遠是個人心目中最棒的守門員

 

我想我大概沒辦法飛去德國在蓋爾機森興Schalke04上看到他活躍的樣子了

(有啦,以後轉會後以客場的方式再次站在04球場那時候...Q__Q)

一想到我的夢想竟然是專程去德國看他以及04們的比賽會不會太渺小(笑)

 

不過,真的很謝謝Neuer

畢竟沒有他,我就不會去看德甲,不會去喜歡上Schalke04,不會變成足球狂熱份子了

以後再回到蓋爾基森興球場與前隊友比賽的時候,請對他們好一點喔Q___Q

 

 

 

關於分離這件事情:

我想我這學分永遠俢不到了

(連球員的轉會都可以難過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