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是個失格的女兒

 

特別是聽說表姊與表哥特地帶禮物來看我媽媽的時候,當時心裡想:那我呢 我又為了媽媽做了什麼?

 

今年的母親節,在公司看著客人慶祝母親節而過。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沒陪在媽媽身邊,但是看著別人家與家人團聚的光景,心中百般的複雜。

特別是當客人吃完餐點,臨走前遞給他們一朵康乃馨並祝福客人母親節快樂時那種感覺特別的強烈。

我遞了很多束花給了很多人,我卻沒有遞任何一朵給我的母親 (不過我有打電話回家啦),當時,每一朵花我心中就難過一下

 

 

不久前和同事吃著宵夜,跑去信義路與大安路交叉口的信維市場買了幾串燒烤跟一包鹽酥雞,之後再跑去偉大的統一企業買啤酒在她家樓下喝。

縱使年齡以及身高(笑)我們兩人有一段差距,但是深深覺得我和她有許多相近的地方,雖然在公司每天都過的很...(消音)但至少和她上班就比較不會那麼難過

 

說到公司,今天上班不小心讓自己的情緒爆發了... 

對於這樣的爆發我道歉,因為我沒有做好我自己的情緒管理。儘管如此,但我認為我生氣的點沒有錯

上班本來就該做自己該做好的腳色,要玩要嘻嘻哈哈請等到把自己的工作做完再來享樂

但我卻看到完全相反的狀況,事情還沒做完卻在玩樂,而該做的事情卻沒有做好,好像玩樂才是你上班的目的一樣?

我真的又生氣又難過,卻也沒辦法講什麼,覺得自己該做的都做了...

 

 

啊,抱歉講太多負面的東西,來聊一下開心的事情吧

總而言之鹽酥雞、燒烤、啤酒下肚之後我大概又會胖個幾公斤來吧,唉唷喂~。但是吃了那些東西心情會比較好是真的,肚子感到了滿足但是腦袋卻出現了罪惡感。(不過想想肚子應該不會太滿足才對,因為吃了那些東西再跑去睡覺對腸胃很不好)

本來說好要克制自己不要吃那麼多宵夜,明明為了能穿清涼一點的衣服來迎接夏天的(笑)。結果還是大口大口的吃了,哎呀

 

 

前幾天做了很奇怪的事情。

喜歡諾伊爾到想跟他結婚的我,畫了張諾伊爾的圖,印製成了明信片要寄去德國給諾伊爾

於是呼想順便索取簽名照在他轉會之前,我也準備好了信封跟給球會的信件 (順帶一說 梅子還沒回信給我 哭哭)

就在大前天,我騎著我的歐都賣到了信義路上的郵局,原本我只剩下一張回郵,所以打算丟個五歐元進去(我不期待找錢啦)

心中還盤算著完美的計畫:直接到郵局換小面額的歐元,換完之後就把歐元丟進信封裡面封起來 再走到旁邊的櫃檯寄去德國。完成後去咖啡店坐坐喝杯單品咖啡,晚上去汐止阿姨家吃飯,壓逼

 

我:那個,我想換小面額的歐元

郵局:你要幹麻

我:欸...欸....我 我想申請國外的文件 (突然覺得要寄去給球會要簽名照太恥了) ,他網站說明要附上回郵,但是我買不到回郵,所以我聽朋友說可以寄歐元...

郵局:不行啊 你要是在信封裡面放歐元進去,被發現可是會被沒收的喔 你確定你要換...

我:欸...可是 有人成功過..

郵局:因為他沒被發現啊,我這邊也只有10歐元可以給你換,但是就算你換了 我也不會讓你放進信封裡面,被發現還是要被沒收...

 

於是我換歐元的計畫就失敗了!!!

我只好把車子停在信維市場,坐著公車到了博愛路去買了四張回郵,並在台北車站附近的總局把要給諾伊爾的禮物給寄了

別忘了那天我晚上打算去汐止,而把信件繼了之後也快四點,原本打算坐公車回去牽歐都賣再去喝咖啡,但想想又覺得好累,身上有掛了一台筆電

結論就是我在台北車站喝了甜死人又不好喝點心又不好吃的星X克,一點也不滿足的去了汐止...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幹麻

 

 

 

 

附註:

DANNNKE.jpg  

這就是要寄給大型犬的明信片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