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畫圖的人,字都不好看

 

我承認我字很醜,而且醜到一眼就看的出來是我寫的那種

只是我並不太好意思說我畫圖,其實圖也還好而已

 

 

最近沒什麼,我心中很想這樣說。其實發生了不少事情,但都只是一些雞毛蒜皮。就當做過了就算了吧,不值得去回想的事情就放著忘記吧。

有時候真的是認真就輸了,但是我總是會無法克制自己的認真了起來。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但是還真羨幕身邊有些朋友每天無憂慮的過日子。有時候還真的會想:如果可以像她那樣每天開心的過日子沒有其他煩惱甚至不用去在意其他人的眼光,這樣的生活真的令人羨慕。要我多多學習別人的生活態度不要去想太多對我來說是件很難的事情,不免俗的要歸咎在自己的星座跟血型上(其實我知道是牽拖),我總是會想太多。曾幾何時,自己好像也曾經無憂無慮天真的過日子,到底什麼時候變調這麼多?套一句社團的朋友說的:社會化了,原本以為社團是可以恣意享受青春的,但卻提早讓自己社會化了。

並沒有全部歸咎在社團的經歷上,但這樣說好像真的有那幾分道理(笑)。

 

喔對,最近有點好消息,但還沒得到。一有好消息我會一點也不低調的大聲說的!!!

希望在行天公抽到上上籤能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