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存到一點錢就想著要如何出去玩,這真的很糟糕。

無論是工作或是存款都毫無長進,等著坐吃山空吧我(笑)

 

但是就像是同事說的:人生明明就可以過的更快樂一點,我為什麼要這麼痛苦?

衝著這句話,我想我已經不能回頭了(笑)

但是現在想想這句話好像只是個逃避現實藉機玩樂放縱的藉口

不把長輩的建議放進耳裡,明明該是個要努力工作打拼的年紀,自己未來著想替理想鋪路

However,這些話我現在全部都聽不進去,我現在只想出去玩浪費大好的青春

 

仔細算算出國一趟大概花掉一個月的薪水

別忘了我還有房租要付,唉唷喂

明明告誡自己要朝著目標前進,但又時常把自己拉遠距離

 

不過,這些事情等兩年三年後再來後悔吧

 

雜談兼無病呻吟結束,聊聊拍照的事情

浪費了好幾捲底片,最新的這捲終於拍到這顆鏡頭那傳說中的旋窩背景

好有趣,像是一顆球一樣真是令人意想不到

F1000033.JPG  

這張我最喜歡,像是一顆泡泡一樣,一顆泡泡菊花球(聽起來怎麼有點糟糕)

之前得到這台相機以及她配備的標準鏡頭的時候,找了許多資料來看。

當時只是抱著嘗試的心去玩,久了對這台相機也越來越有感情

或許用現代攝影眼光來看,這台缺點還真的不只一點,加上鏡頭的缺陷會造成這樣的旋轉照片

有何不可呢?替照片、替拍照這件事情增添了更多趣味

況且我所追求的就不是所謂的精密攝影或是完美的攝影,我想以我目前的技術跟構圖大概也沒辦法

之前朋友說要借我萊卡真是嚇死我了...

 

這幾張我想叫他們Colorful Sping

底片是用AGFA100負片,搭配蘇聯Zenit相機以及這顆有趣的Helios-44m-7鏡頭

結果拍出暴力蠻橫的色彩出來,替即將結束的春天多增添了幾筆回憶

F1000031.JPG  

光圈開的有點太大的粉紫色世界,我喜歡這樣的世界。

讓我有藉口先揮別都是黑白的顏色,之前都是拍黑白底片想想也該換換口味了

雖然這麼說,不過其實都是拍路邊的小花小草,隨處可見的那種

只是我想用不同的角度去看那些小花小草,平常不會去注意的角度

 

 

F1000006.JPG  

喔,春天就該這樣

 

 

對了,順便一說,我開始上英文課了,不然英文一直退步實在不是件好事

希望這點小小的改變能替我增加幾筆趣味

 

下一篇再來po 去pekoe吃下午茶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