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70038.jpg    

三更半夜

 

我還記得在一邊喝著自己煮的味噌湯以及蔥燒豬肉時

一通電話。

她說爺爺要在下週開刀

 

我還記得沒多久用手機上網在臉書上看到

一封訊息。

他寫是小手術,沒有大問題

 

 

我一直希望這次案子能比稿成功

當然,我也很清楚明瞭比搞成功會是非常忙碌

我也知道比稿成功我大概連回家探望家人的機會也沒有

 

蹲在公園入口我反覆的想著

(這時鼻子深處好酸好鹹好反胃,好想來份拙劣的早餐以及徹夜的低語呢喃)

我想證明我自己還是有辦得到的事情

想得到那份虛榮

並且

填補我那怕寂寞的人格

 

 

 

我真的很怕寂寞

又止不住的瘋狂想念你

 

看到你身邊如此燦爛閃耀著生命

很忌妒

忌妒那些人

忌妒的要死 忌妒到想吃了你

也忌妒早就拋開一切的你

 

 

 

 

F1040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